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武汉武大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现为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全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

公司受武汉大学的委托,负责经营管理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珞喻路沿街及珞狮北路沿街共约37000平方米的房产。积极创建并发展珞珈创意园,支持武汉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提高武汉大学的办学水平,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和国家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2009年7月,公司与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武汉大学珞珈创意园一期(中部创意大厦)。2014年初,中部创意大厦落成,该大厦占地30亩,地上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所有权属归武汉大学,其中2.6万平方米房屋由武汉大学委托武大教育发展公司经营管理。

中部创意大厦18-23楼用于科技、创意企业研发、办公,吸引高校教师和科技、文化创意企业入驻创业;12-17楼为创建大学生创业基地,为武汉大学及其他高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场所。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公司运营的武大珞珈创意园被评为2015年度实施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先进单位、2016年获批湖北省校园科技创业孵化器、2016年度湖北省优秀大学生科技创业孵化器,2017年获批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联系电话:027-68778535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7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