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
武大珞珈创意园创业政策及企业发展战略讲座(二)
2019-03-25 08:58|发布者: |查看:

“用足政策、用好政策,切实减轻企业和个人在创新创业中的负担。”3月15日下午三点,我公司邀请湖北省科技厅领导专家为园区创业团队和企业开展政策讲座。

讲座在珞珈创意园12楼会议室进行,内容围绕湖北省最新科技创新创业政策展开。此次活动旨在为更高效科学地做好大学生创业孵化和服务工作,引导创业者向国家前沿创新创业政策学习靠拢。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中小企业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推动中小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强力支持。作为长期与孵化器及众创空间进行政策对接的政务工作者,黄源科长将湖北省科技口的创新创业政策向园区创业者进行了有的放矢的讲解。其中湖北省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后补助、湖北省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专项、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高校孵化器内的初创企业的吻合度较高,引起了大家较为强烈的关注。

最后,创业者们与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而具体的咨询交谈。话题包括项目申报答疑解惑、企业发展战略和方向、高企申请条件等方面,领导专家相继提出了中肯而实际的建议。“一石激起千层浪”,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大家纷纷向领导专家咨询沟通方式,表示日后将更有意识地学习申报相关政策项目。

联系电话:027-68778535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7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