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
武汉大学—江阴高新区科技项目对接会
2022-06-30 16:48|发布者: |查看:

武汉大学—江阴高新区科技项目对接会

在武大珞珈创意园召开

 

(通讯员:傅剑波)2022623日上午,武汉大学—江阴高新区科技项目对接会在武汉大学珞珈创意园中部创意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省江阴高新区创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薛红燕、武汉大学刘威教授“微流控细胞分析仪”项目、定明月教授“疏水界面”新型催化剂项目、金先波教授“超细纳米硅”项目、校友程捷博士“长寿命深循环铅酸电池”项目等专家团队、武汉武大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长三角科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武汉武大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长三角科创中心承办。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会议是在2022年“霞客杯“江阴市创新创业大赛(武汉城市赛)征集的优秀项目基础上,开展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精准对接交流。籍此契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江阴市与武汉大学的各项合作、引进武汉大学的高端人才到江阴市创新创业、推动武汉大学更多的科技项目到江阴市落户转化,助力“科创江阴”建设和武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在观看了江阴高新区宣传片和听取了各科技项目专家的介绍后,江阴高新区薛红燕等同志与各团队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就项目引进和落地转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后期,江阴市高新区和长三角科创中心将进一步跟进服务以促进项目落地。

联系电话:027-68778535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7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