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
产业三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2 11:39|发布者: |查看:

(通讯员:傅剑波)922日下午,产业三支部在中部创意大厦12楼会议室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精神和资产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帮助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作风上的正派人。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0102011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通过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党员干部忏悔录等“反面活教材”,警示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

接着,支部开展了廉政素材和廉政文化学习,支部纪检委员徐霜同志、宣传委员傅剑波同志分别领学了《让领导干部都有良好的家风》、《让廉洁文化滋养身心》,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良好家风和廉洁文化对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涵养良好家风和接受廉洁文化洗礼的自觉性。

同时,支部对参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宣传月法纪知识测试。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很严很实,起到了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的良好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221010172604_副本

最后,资产公司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朝龙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从严从实开展好廉政教育工作;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法纪意识,正本清源,回归国资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三是要慎独慎微、自警自励,筑牢“八项规定”的堤坝,涵养良好家风,为公司发展贡献正能量。

联系电话:027-68778535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7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