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活动 > 正文
员工活动
我司组织员工开展红安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2019-01-03 15:42|发布者: |查看:

2018年12月14日,我司组织员工前往湖北省红安县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为期一天的行程中,先后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董必武纪念馆、将军墓园、李先念旧居及李先念纪念馆。

红安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摇篮,也是孕育将军的摇篮,被誉为“中国第一将军县”。革命战争年代,红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献出了14万英雄儿女的生命,查明登记在册的烈士有22552人。在这块土地上,诞生了董必武、李先念两任国家主席,走出了韩先楚、秦基伟、陈锡联等223名将军,是名副其实的将军县。

此次活动行程丰富,在追忆革命事迹中对党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认识优秀共产党人中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来之不易,是一次生动具体的红色革命教育之旅。

红安行.png

联系电话:027-68778535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7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