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营业务 > 创意孵化
创意孵化

①大学生创业孵化

武大珞珈创意园大学生创业基地位于中部创意大厦12-17楼,总面积8580余平方米。大学生创业基地公共服务区域配备有多功能厅、会议室、洽谈室、导师室、图书室、信息室、苗圃等,功能齐全,为学生创业提供良好的服务条件。

大学生创业基地可容纳116家创业团队。目前入驻的创业团队既有测绘遥感、水利水电、互联网+、人脸识别、高端机械制造等领域的科技类企业,也有国学、新闻传播、动画影视领域文化创业类企业,无论是毕业学生还是在读学生,他们都怀揣梦想,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电话:027-68779078


②创业服务

公司聘请专家或专业机构为入驻企业办公区和大学生创业基地的企业和团队提供法律、财务、企业管理、投融资、创业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入驻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各类荣誉、奖励、支助等提供指导帮助,为他们融资做好对接服务。

电话:027-68779105

联系电话:027-68778535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7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