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
瑞典达拉纳省省长一行来武大珞珈创意园参观交流
2018-06-28 14:11|发布者: |查看:

2018年5月22日下午,在武汉大学校团委的组织下,瑞典达拉纳省省长阿贝•罗思腾(Abdon Fredrik Ronsten)、副省长索菲亚•卡尔(Sofia Jarl)率青年代表团一行15人来到武大珞珈创意园参观考察,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团委书记杨林清以及武汉武大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明建、副总经理童慧萍陪同参观。

阿贝·罗思腾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内一批优秀青年创业企业,各团队创始人向其讲解创业项目。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园区创业企业北斗牧歌科技、杏仁桉科技、析水科技、艾冰诗科技、珈和科技等团队负责人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及创新成果,获得了瑞典方的称赞。瑞方青年代表也在现场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国际“青年成就(JA)”组织支持下的创业经历。随后双方青年创业者围绕青年交流合作项目、创新创业模式差异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对话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瑞典达拉纳省是湖北省的友好省,此次参观旨在推动双方青年创业交流合作及创业领域进展。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我园区内初创企业的进一步创新发展提供了国际视野。

董宗师讲解.jpg

瑞典团队.jpg

联系电话:027-68778535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7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